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进入黄金交易期
□财通证券 胡鹏

 □财通证券 胡鹏

 

 本周股指放量上攻至2100点之上,周线以近3.5%的中阳线收盘,创近5个月来最大周涨幅,成交量重回1200亿级别,市场人气明显恢复。国家统计局周五(2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1月CPI升幅维持在2.5%,高于预期;PPI受季节因素影响降幅扩大至1.6%,但小于预期,表明经济疲软。进入2月份,随着马年的到来,前期困扰市场的流动紧张开始好转,且2月新股停发,3月上旬两会召开,春季行情已经展开,目前市场已进入黄金交易期。

 技术上看,沪指自1984点反弹至目前60日线,作为股市生命线,预期多空双方会在这个位置展开争夺,震荡后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就指数而言,目前指数难以连续大幅上涨,更大可能性是以退一进二的方式进行。市场风格方面,银行、地产、资源等权重板块以超跌反弹估值修复为主,但难以成为市场主流,热点板块依然在以新经济题材为主的小盘题材股。在转型的大背景下,继续重点关注国安、环保、“智能”系列(智能机器人、智能电视、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金融及美(港)股映射股(如腾讯产业链)等。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平

下周区间 2050-2200点

下周热点 TMT、高送转、两会题材板块

下周焦点 政策预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