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6 股票简称:金丰投资 编号:临2014-007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3]55号)和上海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通知》的要求,公司对自身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公告如下:

 一、承诺人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二、承诺事项

 2009年公司发行“09金丰债”时,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下属企业与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问题的说明》,其中承诺:“地产集团不再新设或者兼并与金丰投资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综合服务业务相同的公司,地产集团将尽力推动金丰投资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综合服务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未来2-3年内,地产集团将采用分步走的办法,对下属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梳理,并在条件成熟时候,对下属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公司采取改制、业务重组、资产转让等措施避免同业竞争”。

 三、承诺履行情况

 2009年以来,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未新设或者兼并与本公司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综合服务业务相同的公司。

 2010年5月17日,因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本公司股票按相关规定停牌。本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各相关方面就涉及本公司的资产整合事项进行了咨询、论证。后综合考虑宏观形势、政策等因素,并结合实际情况,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10.5%股权协议转让给本公司。本公司股票于2010年12月7日复牌。

 2013年7月1日以来,因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公司股票已按相关规定停牌。停牌期间,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有关股东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接洽、论证,目前已基本确定本次重组框架方案。相关方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已对上市公司及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资产进行了梳理论证、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目前对标的资产的预审计、预评估事宜已基本完成了现场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