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6 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14-004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公司有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证监局文件《关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 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桂证监发【2014】2号)要求,现将涉及公司的有关承诺事项公告如下:

承诺背景承诺类型承诺方承诺内容是否有

履行期限

履行情况
与股改相关的承诺资产注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根据公司的需要,逐步将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发电资产注入桂冠电力。2012年12月21日起,"桂冠电力"股票停牌,正式启动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龙滩公司85%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2月5日公告本次资产注入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并复牌,2013年5月2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了上述相关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补充和修订)的议案并提交于2013年6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本项重大资产重组议案未能获得公司股东大会通过。

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承诺解决同业竞争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如果大唐集团及其控股企业在桂冠电力经营区域内获得与桂冠电力主营业务构成实质性同业竞争的新业务机会,大唐集团将书面通知桂冠电力,并尽最大努力促使该等新业务机会按合理、公平的条款和条件首先提供给桂冠电力或其控股企业。正在履行。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