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2 证券简称:中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07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3]55号)及上海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就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的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就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2008年8月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承诺公告》,其中,公司原大股东——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南集团”)承诺:“自2011年4 月12日起三年内,若中船股份二级市场价格低于30 元/股,江南集团承诺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该部分股份(从公告之日起因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化时,按相应因素调整该价格)。 ”

 2013年5月,江南集团将所持本公司34%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根据2013年4月17日公司公告的《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内容要求,中船集团将继续遵守江南集团作出的以上有条件减持承诺。

 承诺时间:2008年8月7日

 承诺期限:至2014年4月11日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