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2】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3]55号,以下简称《指引》)及上海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和相关方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沪证监公司字[2014]5号)的要求,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和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进行自查。

 截至公告之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不存在不符合《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情况。按规定现将截至2013年12月31日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晓东及其弟弟刘晓俊承诺:

 1、承诺内容: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2、承诺期限:2011年3月-2014年3月

 3、履行情况:按承诺严格履行。

 (二)、公司现任董事刘晓东、张其忠、程显东;现任监事林丽莺、谢霖;现任高级管理人员周永生、孙晓峰。

 1、承诺内容:所持发行人股份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

 2、承诺期限:至离职后半年

 3、履行情况:按承诺严格履行。

 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

 1、承诺内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晓东承诺:“在承诺函签署之日,本人控制的其他公司均未生产、开发任何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生产的产品构成竞争或可能竞争的产品,未直接或间接经营任何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业务,也未参与投资任何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生产的产品或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其他企业。

 自承诺函签署之日起,本人控制的其他公司或本人以控股、参股方式新投资的任何其他企业(以下简称“相关公司”),将不生产、开发任何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生产的产品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产品,不直接或间接经营任何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业务,也不参与投资任何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生产的产品或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其他企业。

 自承诺函签署之日起,如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进一步拓展产品和业务范围,本人控制的其他公司及相关公司将不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拓展后的产品或业务相竞争;若与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拓展后的产品或业务产生竞争,则本人控制的其他公司及相关公司将以停止生产或经营相竞争的业务或产品的方式、或者将相竞争的业务纳入到股份公司经营的方式、或者将相竞争的业务转让给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的方式避免同业竞争。

 如上述承诺被证明是不真实的或未被遵守,本人将向股份公司赔偿一切直接和间接损失。”

 2、承诺期限:长期

 3、履行情况:按承诺严格履行。

 三、关于承担税收追缴风险的承诺

 1、承诺内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晓东承诺:“如发行人及百润福德或股东被主管税务机关要求缴纳按核定征收方式征收企业所得税与按查账征收方式征收企业所得税之间的差额税款,则本人将全额承担该补缴税款及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并保证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不因此遭受任何损失。”

 2、承诺期限:长期

 3、履行情况:按承诺严格履行。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