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2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关联交易概述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控股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借款期限六个月,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经双方协商一致可提前还本付息,利息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计算。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借款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二、 关联方介绍

 1、关联方

 公司名称: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2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唐国海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南京市白下路91号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20000000002872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 一般经营项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业务,开展“三来一补”业务,国内贸易,国内外投资,仓储,室内外装饰,咨询业务。

 2、关联关系介绍

 截至公告发布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74,251,871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14%,为公司控股股东。

 三、 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协议》,向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借款10,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借款期限6个月,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无相应担保或抵押。经双方协商一致可提前还本付息,利息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计算。

 四、 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合同约定,借款利率为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贷款计息方式为:贷款偿还时一次性计息。利息从借款人实际借款日起算,按实际借款额和用款天数计算。

 五、 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可以缓解公司短期内资金需求压力。本次借款用途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公司正常经营发展的需要。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02 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