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4-005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以下简称“监管指引”)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监管工作的通知》,现就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列示如下:

承诺背景承诺类型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及期限是否有履行期限是否及时严格履行
与股改相关的承诺股份限售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在第1项承诺期满后,每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所持股份数的比例不超过15%;

3、不以低于2005年6月17日前30个交易日算术平均值的185%(6.00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票。

承诺时间:2005年8月

承诺期限:永久

与股权激励相关的承诺股份限售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4、2011年、2012年、2013 年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8%。

若达到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激励对象可分三次申请解锁,分别自授予日起的12个月后、24个月后、36个月后各申请解锁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40%、30%、30%。

承诺期限:

3年


与再融资相关的承诺股份限售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承诺期限:

3年

与再融资相关的承诺股份限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承诺期限:

1年

与再融资相关的承诺盈利预测及补偿王锴、逯兰凤、韩秀华、丁杰、王福军王锴、逯兰凤、韩秀华、丁杰、王福军在与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中承诺:北京巴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12年、2013年、2014年经审计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640万元、13,970万元、16,760万元。

若以上承诺业绩未达到,则以上五位自然人股东应就对应的80%的股权份额向本公司进行业绩补偿,每年应补偿金额的计算公式为:补偿金额=(标的资产截至当期期末累计承诺净利润数-标的资产截至当期期末累计实际净利润数)÷补偿期限内各年的标的资产承诺净利润数总和×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已补偿金额。

承诺期限:

3年


本公司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