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9 股票名称:王府井 编号:临2014-001
债券代码:122189 债券简称:12王府01
债券代码:122190 债券简称:12王府02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腾讯开展战略合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公司与腾讯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技术、平台、市场、媒体等方面给予对方支持,基于现有及未来拟从事业务,进行长期且持续的战略合作。就本战略合作项下,双方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商户功能、微信支付服务上开展具体合作。腾讯将向本公司开放其优势业务及成熟市场,并在市场资源、商务拓展、数据共享与分析、技术运营等方面助力本公司全渠道服务体系的构建。

 2月14日,本公司与腾讯合作的微信购物将在公司旗舰店北京市百货大楼试运行,并将在随后持续推出新的合作项目。

 本业务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跟踪有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