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公告编号:临2014-004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相关规定,对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等相关主体的承诺事项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将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进行披露如下:

承诺背景承诺类型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及期限是否有履行期限截至目前履行情况是否严格及时履行
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承诺盈利预测及补偿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宋世民、张为民、郭文奇、周彬、薛雯庆、李仲、谢瀚海华东电脑与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及宋世民、张为民、郭文奇、周彬、薛雯庆、李仲、谢瀚海等七名自然人签订的《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协议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协议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等协议,根据上述协议,各方同意仅以股份补偿方式履行盈利预测补偿义务,即交易对方同意华东电脑以人民币1.00元的总价回购交易对方持有的一定数量的华东电脑股份。补偿股份数量的上限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交易对方取得的华东电脑股份总量,即150,713,387股。业绩补偿期限为三年,即2012年、2013年、2014年,补偿期内任一年度注入资产的实际盈利不能小于同一年度的预测利润,利润预测数根据上海东洲出具的《企业价值评估报告》(沪东洲资评报字第DZ100003045号及第DZ100003045-1号),华讯网络有限的2011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净利润预测数分别为17,660.20万元、20,390.90万元、23,474.60万元和26,927.20万元),如未达盈利预测,则在华东电脑该年度的年度报告披露后10个交易日内计算应回购的股份数量,并将交易对方持有的该等数量股份划转至华东电脑董事会设立的专门账户进行锁定,该部分锁定股份不拥有表决权且不享有股利分配的权利。2012年、2013年、2014年正在履行截至公告披露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承诺。
股份限售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宋世民、张为民、郭文奇、周彬、薛雯庆、李仲、谢瀚海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作为华东电脑的控股股东及交易对方,承诺本次认购取得的华东电脑本次发行的股份以及之前持有的华东电脑股份,自非公开发行股份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上述股份在锁定期限届满后,其转让和交易将按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和上交所的规则办理。交易对方宋世民、张为民、郭文奇、周彬、薛雯庆、李仲、谢瀚海等7名自然人,承诺本次认购取得的华东电脑本次发行的股份,自非公开发行股份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上述股份在锁定期限届满后,其转让和交易将按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和上交所的规则办理。2012年8月14日至2015年8月14日正在履行截至公告披露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承诺。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