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
调整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南方现金增利基金
基金简称南方现金增利货币
基金主代码202301
基金管理人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合同》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招募说明书》

调整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调整大额申购限制起始日2014年2月7日
调整大额定投限制起始日2014年2月7日
调整原因说明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南方现金增利A南方现金增利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202301202302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金额(单位:元)1000万5000万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4年2月7日起将南方现金B级份额的大额申购限额由1000万元调整为50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级份额的最高金额为5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级份额的金额超过5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南方现金A级份额的大额申购限额保持不变,仍为10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A级份额的最高金额为1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A级份额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3、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