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
固收权益双丰收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2013年基金业绩落定,华泰柏瑞基金在固定收益和权益类投资领域均取得了较为靓丽的业绩。

 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据海通证券统计,华泰柏瑞货币B类、A类以4.47%、4.22%的全年收益率分列B类货币、A类货币的第2、第6名,规模也从2013年年初的22亿元一跃至百亿元。除货币基金外,华泰柏瑞的债券基金亦表现不俗,旗下开放式债券基金2013年回报率全部进入同类前1/3,封闭债基华泰柏瑞信用增利也在所有封闭纯债基金中取得了榜眼的成绩。权益投资方面,华泰柏瑞旗下股票型基金2013年的平均年收益率超过20%,半数跻身同类前1/4。

 对于2014年的市场,华泰柏瑞基金投资部总监汪晖表示,结构性的分化行情或将延续。未来在主板风险释放之前,资金会持续关注面临转型的产业和公司,机会依旧存在于新兴产业的成长和消费股之中。2013年创业板已走出一波大牛市,预计2014年强于大盘蓝筹指数的趋势仍将不变,未来市场将更加考验投资者的选股能力以及波段操作能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