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开源王宏远:
看好五大领域投资机会
江沂

 □本报记者 江沂

 

 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高管王宏远在公司2013年工作总结会上表示,中国经济二次改革开放的格局已经形成,中国A股市场未来几年将会是全球表现最好的股市之一,一改前几年连续走输全球市场的落后局面。基于经济二次改革开放、全流通、注册制、中美投资协定谈判和MSCI指数基金移仓的二次牛市正在向我们走来,这为中国公募基金业带来了新的成长机遇。

 王宏远表示,未来看好军工、大健康产业、环保、大农业和新经济这五大领域的投资机会。王宏远认为,这五个行业代表着中国未来国家战略发展重点和产业结构转型的方向。王宏远透露,前海开源已经在这些行业开始建仓,这五个行业将成为前海开源未来持续建仓和关注的重点。除此之外,王宏远还表示看好消费、科技和医疗行业,同时关注注册制的推出对其中概念性个股的估值冲击。对于正在显著去产能的行业,以及公务和奢侈消费相关行业,王宏远表示未来需谨慎对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