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编号:2014-010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本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股份93,129,84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3.32%,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唐新林董事长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经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选举通过了唐新林、卢安军、叶德斌、唐捷、李东红、蒋大兴、廖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其中李东红、蒋大兴、廖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选举唐新林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卢安军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叶德斌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唐捷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李东红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蒋大兴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廖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选举通过了刘琛如、喻辉、蔡琼瑶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赵树坚、邓丽芳组成第八届监事会。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选举刘琛如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喻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选举蔡琼瑶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93,129,842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本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长安律师事务所指派张军、左笑冰两位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4-011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17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 2014年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董事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推选唐新林为公司董事长。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经审议,公司决定聘任唐新林为公司总裁。

 三、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卢安军为公司副总裁,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杨宋波为公司副总裁,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叶德斌为公司副总裁,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司旭东为公司副总裁,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张怿为公司财务负责人,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董事长提名,聘任卢安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确定董事

 会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及成员名单的议案》;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及成员名单如下:

 1、战略决策委员会

 召集人:唐新林

 成 员:唐新林、卢安军、唐捷、叶德斌、李东红、蒋大兴

 2、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蒋大兴

 成 员:唐新林、卢安军、蒋大兴、李东红、廖玉

 3、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廖玉

 成 员:唐新林、廖玉、蒋大兴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李东红

 成 员:卢安军、李东红、廖玉

 公司独立董事李东红、蒋大兴、廖玉就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要求;聘任、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附: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唐新林,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曾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转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2004 年12 月至2007年12月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2005年7月至2011年1月任南宁银河南方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月至今任南宁银河南方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截至目前,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该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卢安军,硕士,2003年7月至2006年2月先后在本公司战略发展部、销售管理部担任高级研究员、副经理等职务,2006年3月至2007年2月任西安开元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3月至今历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截至目前,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该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杨宋波,MBA,曾任本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总裁助理等职。截至目前,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该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叶德斌,高级工程师。曾任四川永星电子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经理、市场营销部副主任,北海银河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5月至2009年12月任北海银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01月至今任四川永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截至目前,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该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司旭东,本科,高级工程师。1987年7月至2013年1月先后在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目前任公司变压器事业部总经理。截至目前,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该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张怿,女,本科学历。1992年至1997年于湖南邵阳市外贸粮油食品公司财务部工作;1997年至1998年,就职于广州军交运输实业公司,担任主办会计;1998年至1999年,就职于深圳泰光贸易公司,任主办会计。1999年11月至今,就职于本公司,历任本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截至目前,与公司第一大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500股;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该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4-012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17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2014年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召集人的议案》;由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已经选举产生,本次会议选举刘琛如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召集人。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附:刘琛如先生简历

 刘琛如,硕士,曾任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公司办公室主任、副厂长、1998年至2003年历任江西江南动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变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2003年至今任公司变压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江变科技公司副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