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光华控股 编号:临2014-002号
吉林光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94%—342%盈利:499.45万元
盈利:1970万元--221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盈利:0.1162元——0.1304元盈利:0.0295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3年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青海湖水泥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大幅上升。

2、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收益较去年大幅上升:

(1)本报告期内,因江阴同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同润”)诉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仲裁一案,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将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市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置业”)51%股权过户给江阴同润用于抵偿债务,并于2013年9月30日完成上述苏州置业51%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持有苏州置业的股权比例由100%变更为49%,公司对苏州置业改用权益法进行核算。因上述司法裁定原因导致公司发生对全资子公司的股权处置事项,并由此确认投资收益。

(2)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苏州置业自股权变更日至2013年末经营业绩,按公司对苏州置业的持股比例确认投资收益。

(3)本报告期内,因公司及珠海白山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赵连志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珠海中院”)于2013年9月24日出具《执行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并通过中信证券苏雅路营业部强制卖出公司持有的航空动力股票66万股,所得资金1120万元已被扣划至珠海中院执行代管款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本报告期,公司对上述已被处置的航空动力股票和收到其分红款确认了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2013年度具体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光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