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戈正式任富国总经理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富国基金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核准,陈戈将从1月29日起正式任职富国基金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陈戈自2000年10月至2008年11月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基金经理、研究部总经理、总经理助理;2008年11月至今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兼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00年加入富国基金,陈戈在富国效力已达13年。

 2008年,在富国基金上一轮高管选秀中,窦玉明出任总经理,陈戈出任副总经理,分管投资。其后5年间,富国打造了以成长股投资、固定收益投资、主动量化投资为特色的投研体系,并在此轮债券牛市中抓住了机会,从行业排名20左右的基金公司,一举进入第一梯队。旗下公募、社保、企业年金业务全面出击,品牌建设亦可圈可点,富国资产规模从400多亿逆市扩张至近千亿。市场分析人士称,作为富国第一批员工兼主管投资的副总经理,以陈戈为代表的“内部人”在此番选秀中胜出,不论是稳定团队还是企业文化的平稳过渡,都是相当不错的结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