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风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定增网
打开定增信息对接之窗
毛万熙

 □本报记者 毛万熙

 

 新三板挂牌企业未来有望达万家,在茫茫“企海”中如何避免被市场遗忘,成为挂牌企业必须面对的严峻问题。而挂牌企业股权融资只能进行私募性质的定向增发,不得公开宣传报道,为企业“毛遂自荐”添加了另一重困难。

 国内首家针对新三板市场的投融资平台新三板定增网应运而生,作为一个相对封闭但信息及时全面的股权融资平台,为投融资双方的对接打开了一扇窗。

 新三板定增网(http://www.xsbdzw.com)由资本市场权威媒体《中国证券报》倾力打造。借助中国证券报、新华社的背景,新三板定增网将有效提升企业股票交易活跃度及整体估值,确保企业长期获得投资者关注。

 新三板定增网采用会员注册方式运行,所有项目信息将只在会员内部进行沟通交流。免费注册成为会员之后,网站将点对点提供新三板股权投融资项目信息,向企业提供从股份制改造、新三板挂牌、持续股权融资、寻找并购重组意向方、做市商制度选择到转板上市的全过程顾问服务和资源对接。尤其是依托《中国证券报》在资本市场上深耕多年的优势,可有效帮助企业寻找潜在的并购重组方,彻底打通国内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与新三板之间的资本通道,提前实现转板上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