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现金宝
新增还款业务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工银现金宝近日新增了信用卡自动还款业务,投资者可借此巧用免息期来赚取货币基金的收益,实现消费、理财、还款的完美结合。

 信用卡都有一段还款周期,如工行牡丹信用卡消费有25天至56天的免息还款期,如果使用工银现金宝自动还款功能,能够在信用卡免息期获得远高于活期存款的货币基金收益。2013年工银瑞信货币基金取得了4.38%的总回报,排名52只货币基金A类榜首,按此收益率和最长56天信用卡免息期计算,如果将5000元的工资充值至工银现金宝,还款日的时候自动还款,免息期比放在活期存款里足足多赚30多元。

 随着互联网金融及货币基金创新的风生水起,为了满足投资者对资金便捷性的需求,工银货币投资起点已降至1分钱,同时其对应的工银现金宝更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目前通过5种渠道都能免费购买,不但支持网上交易及电话委托、手机客户端或手机wap站,还可通过关注“工银瑞信微财富”,利用微信功能实现现金宝的查询、充值和取现,并且网上注册只需3步,支持17家银行卡及第三方平台,T+0免费快速赎回单日最高限额达1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