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升股份业绩料增20倍
王小伟

 中期还亏损2641万元的华升股份将实现2013年全年业绩“逆袭”。公司27日晚披露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70%-2050%。2012年公司净利润419.22万元。

 公司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岳阳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获得了不菲的投资收益。

 华升股份目前正在进行从传统纺织业向高端制药设备业的转型。根据2013年半年报,制药机械业务为公司贡献营业收入4205万元,利润2141万元,毛利率高达50%,成为公司发展的新引擎。(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