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额宝春节消费理财“不打烊”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春节即将到来,余额宝表示,春节期间消费理财“不打烊”,依旧按日发放收益,资金可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或随时取现。

 余额宝工作人员表示,1月30日至2月6日期间余额宝资金可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或取现。根据余额宝的日常规则,如果需要大额现金支出,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每天转出5万元(含),2小时就能到账。如果选择次日到账,那么每次可以提现5万元(含),一天可以提现3笔,相当于15万元。如果需要更大金额的现金,单笔提现金额超过5万元,由于涉及到跟银行的清算,需要在第二个工作日到账,考虑到春节假期比较长,相应操作就需要在2月7日处理了。消费者如果有5万元以上大额提现需求,可以在假期内分拆提现,如果需要金额超过15万,最好在1月29日(含)之前提前转出,这样30号就能到账了。

 此外,对于希望享受春节长假收益的投资者,需要在1月29日下午3点前转入。如果在此后时间转入,那么转入资金将于2月7日后开始计算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