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期货私募前十名业绩一览

 从业绩上看,2013年期货私募团队的平均收益率和整体收益水平,都明显高于个人操盘手,表明正规军具有系统性优势。期货资管网统计显示,期货私募团队2013年度平均率收益达58.78%,而操盘手平均率收益-4.6%。2013年,大部分团队都实现了正收益、而且是高收益,数量上看正收益比例占84%,平均收益达58.78%,这充分体现了团队优势。可见,在国内的期货市场中,期货投资的团队化、公司化、规模化、阳光化的效果明显,期货资管正规军的优势正在显现。

 期货私募团队管理的符合要求的产品共有32只,大多是由公募专户、信托产品、有限合伙、期货专户组成,实现正收益的有27只。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刘增铖管理的铖功程序化,收益率为627.38%;排名第二的是百仕旺孟庆华管理的黑天鹅二号,收益率为381%;排名第三的是康腾投资邓文杰管理的康腾1号,收益率为161.89%。另外,单个产品规模较大的健峰资产梁瑞安管理的健峰对冲1号收益率高达71.78%,排在第7名,最大回撤仅为12.1%;凯丰投资吴星管理的凯丰对冲一号收益率为56.9%,排在第8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