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7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1月17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本议案将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已于2014年1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由于工作疏忽,公司未将经过修改的具体条款作出说明,现将具体修改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1、原条款:

 第六十六条 股东大会由董事长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不履行职务时,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的一名董事主持。

 修订后条款:

 第六十六条 股东大会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副董事长主持;副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主持。

 2、原条款:

 第一百二十条 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包括独立董事三人。设董事长一人。

 修订后条款:

 第一百二十条 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包括独立董事三人。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一人。

 3、原条款:

 第一百二十五条 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

 修订后条款:

 第一百二十五条 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

 4、原条款:

 第一百二十七条 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履行职务。

 修订后条款:

 第一百二十七条 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副董事长履行职务;副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履行职务。

 5、原条款:

 第一百二十九条 代表十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股东、三分之一以上董事、二分之一以上独立董事或者监事会、董事长、总经理,可以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董事长应当自接到提议后十日内,召集和主持董事会会议。

 修订后条款:

 第一百二十九条 代表十分之一以上表决权的股东、三分之一以上董事、二分之一以上独立董事或者监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可以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董事长应当自接到提议后十日内,召集和主持董事会会议。

 特此公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