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交通银行为销售机构
并参加交通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4年1月22日起,本公司新增交通银行为旗下中银消费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057)、中银美丽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120)的销售机构。自2014年1月22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基金转换业务,同时对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及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申购业务的投资者实施费率优惠。

 现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基金转换业务及费率优惠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一)办理时间

 本业务自2014年1月22日起正式开通。业务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二)每期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交通银行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但每期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100元(含100元),且不设金额级差。

 (三)扣款日期及扣款方式

 投资者可与交通银行约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扣款日期及扣款方式,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遵循交通银行有关规定。

 (四)扣款和交易确认

 每期实际扣款日为基金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基金份额查询起始日为T+2工作日。

 (五)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每期扣款金额和扣款日期,可提出变更申请;如果投资者想终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可提出解除申请。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交通银行的相关规定。

 二、基金转换业务

 (一)办理时间

 自2014年1月22日起正式开通,本基金转换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放日的具体交易时间可能有所不同,投资者应参照交通银行的具体规定。

 (二)适用基金

 通过交通银行办理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本公司已发行和管理的中银中国混合(163801)、中银货币(A类163802/ B类163820)、中银增长股票(163803)、中银收益混合(163804)、中银策略股票(163805)、中银增利债券(163806)、中银优选混合(163807)、中银中证100指数增强(163808)、中银蓝筹混合(163809)、中银价值混合(163810)、中银双利债券(A类163811/ B类163812)、中银转债增强债券(A类163816/ B类163817)、中银中小盘股票(163818)、中银保本混合(163823)、中银纯债债券(A类380005/C类380006)、中银稳健添利债券(380009)、中银消费主题股票(000057)、中银美丽中国股票(000120)之间的相互转换。

 (三)基金转换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

 1、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按照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的差额收取补差费。转出基金净金额所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低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的,补差费为转入基金的申购费和转出基金的申购费差额;转出基金净金额所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高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的,补差费为零。

 2、转出基金赎回费:按转出基金正常赎回时的赎回费率收取费用。

 (四)基金转换的申请方式

 投资者必须根据交通银行规定的手续条件,在开放日的交易时间段内提出基金转换申请。

 (五)基金转换申请的确认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以收到基金转换申请的当天作为基金转换申请日(T日),并在T+1工作日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投资者可在T+2工作日及之后到其提出基金转换申请的网点进行成交查询。

 (六)基金转换的数额限制

 基金转换业务按照份额进行转换,申请转换份额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单笔转换份额不得低于1000份。

 (七)基金转换的注册登记

 1、基金投资者提出的基金转换申请,在当日交易时间结束前可以撤销,交易时间结束后即不得撤销。

 2、基金持有人申请基金转换成功后,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在T+1工作日为基金持有人办理相关的注册登记手续。

 3、本公司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上述注册登记办理时间进行调整并公告。

 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持续时间

 2014 年1 月22 日09:00 至2014年6 月30 日15:00

 (三)具体费率优惠安排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享有八折优惠,但优惠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若相关基金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则执行原申购费率。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详见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持续时间

 自2014年1月22日起开始,结束时间以交通银行公告为准。

 (三)具体费率优惠安排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购费率可享受8折优惠,但优惠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若相关基金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则执行原申购费率。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详见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bankcomm.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2、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bocim.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021-38834788

 六、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交通银行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