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州泰岳弱市封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周一复牌的神州泰岳抛出了公司与360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司股价放量涨停,显示出资金看好该股的后市表现。

 昨日,复牌后的神州泰岳以涨停价开盘,此间曾多次打开涨停板,但随后便有资金涌入,临近尾市,公司股价封死涨停板,报收于34.27元。

 1月17日晚间,神州泰岳发布公告称,公司与360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各自在行业内的资源与管理运营经验,共同致力于游戏业务的发展。据披露,360国际为奇虎360旗下全资子公司,按照协议,双方在游戏运营业务方面,优先选择对方在产品、渠道、网络等领域进行合作,互通信息、互用资源、互拓市场,努力提升市场影响力。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放量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神州泰岳结盟360无疑是一场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随着合作的加深,双方可能不仅仅限于渠道合作、产品合作、网络合作,未来甚至可能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给予了投资者足够的想像空间。2013年以来,我国游戏市场快速发展,神州泰岳有望借助行业景气度的提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短期保留融资买入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