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井坊预亏1.2-1.6亿

 

 

 受白酒行业低迷不振的影响,水井坊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3 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 亿元至-1.60 亿元,而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则达到3.38亿元。

 水井坊称,2013年以来,白酒行业市场环境持续进入低谷,导致公司全年销售收入大幅下滑;同时为维护品牌及保证市场份额,公司加大了产品宣传推广力度,销售费用并未大幅减少。此外,为适应新的市场格局及消费趋势,公司梳理调整并开发了新的主导产品线,新产品推出及市场导入需要一定时期,同时需要更多的费用投入。(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