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14-001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诺公告书不存在虚假加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月14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名,现场到会董事7名,陆红军董事以网络视频参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刘起涛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并通过《关于上海航道局成立上航海西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中交上海航道局海西建设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以实物资产(原值1.4亿元,净值8500万元,以资产评估价值为准)出资,其余部分以货币出资。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广州航道局与广东南沙港桥股份有公司合资成立广州中交龙沙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与广东南沙港桥股份有公司(以下简称港桥公司)合资成立广州中交龙沙物流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广航局以实物资产经评估后作价出资4亿元,持股80%,实物资产经评估后高于4亿元的部分将作为广州中交龙沙物流有限公司对广航局的负债,由广州中交龙沙物流有限公司在3年内分期偿还;港桥公司以货币出资1亿元,持股20%。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