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2 证券简称:理工监测 公告编号:2014-002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3年10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告的《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13-058)中预计的业绩如下: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80%盈利:10,647.82万元
盈利:15,971.73万元-19,166.08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盈利:10,647.82万元
盈利:12,777.38万元-15,971.73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3年四季度,国家电网公司为提升状态监测系统装置质量及运行可靠性,完善系统功能,提升应用水平开展了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系统治理提升工作,放缓了在线监测产品招投标工作,使得公司2013年四季度主营业务销售低于预期,全年业绩增长未能达到预计目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3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