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长城开发 证券代码:000021 公告编码:2014-001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1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该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全体董事及相关与会人员,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一、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莫尚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时兼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简历附后)

 审议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管的程序合法、合规;所聘任高管的教育背景、专业知识、工作经历、经营管理经验及能力能够胜任相关职责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及《公司章程》第一百五十条规定的情况,以及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任职资格合法。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决议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附简历:

 莫尚云先生,196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财政专业企业财务方向,获经济学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兼任深圳开发光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开发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东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惠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长城开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捷荣模具工业(东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任本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大鹏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市中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蛇口龙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深圳通广-北电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湖南省株洲火炬火花塞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助理等。2004年10月首次担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4月换届选举时再次连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莫尚云先生与本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