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天味业首场路演成功举行
傅豪

 海天味业高管人员携同保荐机构中信证券组成IPO路演推介团队,按计划前往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开展面向询价机构的路演推介活动。公司首场路演推介会已于15日在深圳成功举行。

 在路演中,公司董事长庞康以及高管团队详细介绍了海天味业所处行业的现状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激起了机构投资者对海天味业的浓厚兴趣。据介绍,目前调味品行业的整体增速约为20%,是食品行业中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但调味品行业的品牌集中程度仍然不高,国内的调味品市场已经开始进行资源整合,竞争力度也在不断增强。在未来的5-10年之内,国内的调味品市场会通过优胜劣汰在结构上实现进一步优化。海天味业作为我国调味品行业龙头企业,在酱油和调味酱生产领域具有明显的核心竞争优势。(傅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