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7 证券简称:太极实业 编号:临2014-004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0.2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75.71%。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64.15万元。

 (二)每股收益:0.05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由于本公司2013年合并报表范围新增太极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及太极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处于整合初期经营亏损。

 四、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3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2013年9月4日,公司关联方SK海力士株式会社(“海力士”)无锡工厂发生火灾(详见2013年9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23),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海太”)产销量受到了一定影响。经初步测算,海太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5.18亿美元(未经审计),较2012年减少2.26%。另外,至2013年12月,海太公司封装、封装测试、模组产量已分别恢复至海力士无锡工厂火灾前海太8月份产量的82%、94%、86%。

 特此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