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4-02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之日起复牌。

 2014年1月14日,公司对外披露了《关于2013年度权益分派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692;证券简称:惠天热电)将于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4-03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度权益分派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1月13日,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暖集团”)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惠天热电2013年度权益分派预案的提议及相关承诺》。为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供暖集团的来函内容主要摘录如下: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及关于上市公司分红的相关规定,充分考虑广大股东要求共享上市公司经济发展经营成果的合理诉求,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贵公司《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供暖集团提议贵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预案为:以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66,416,48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元(含税),预计合计派发现金股利26641648.8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本公司作为上述权益分派预案的提议人,郑重做出承诺:在贵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3年度权益分派预案时投赞成票。

 2、公司董事会接到供暖集团的来函后,公司董事李久旭、姚家元、唐文、赵诚、刘诚、李俊山对上述权益分派预案提议进行了讨论,参与讨论的董事超过公司董事会组成人数二分之一以上。参与讨论的董事一致认为:供暖集团作为公司股东,依照《规范指引》及《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权益分派政策的相关规定,提出的2013 年度权益分派预案提议充分考虑了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合理诉求,与公司经营业绩相匹配,不会因此造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该项提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规定。

 3、公司董事会接到供暖集团提交的《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惠天热电2013年度权益分派预案的提议及相关承诺》后,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1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自本公告披露之日开市起复牌。

 4、本次预披露的以上权益分派预案仅为供暖集团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的提议。依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定,公司权益分派方案须由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度公司权益分派事项最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表决通过的方案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