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云商 公告编号:2014-002
关于公司基金业务进展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子公司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付宝”)已获得了中国证监会关于对易付宝基金销售结算资金账户备案无异议的函件(基金部函【2013】1086号),并于近期联合广发、汇添富基金公司推出了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在经过阶段性的试运行后,计划于1月15日正式上线运营。

 公司“零钱宝”理财产品是将合作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易付宝中,易付宝和基金公司通过系统的对接为用户完成基金开户、基金购买等一站式的金融理财服务。易付宝余额理财产品推出旨在培育用户互联网金融理财习惯,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理财、消费的多样化选择,增强用户体验、提高粘性,通过面向客户的支付、理财业务发展,促进苏宁互联网零售的发展。

 基金支付业务是苏宁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公司通过组建专业团队围绕基金支付及基金相关业务展开工作。本次易付宝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正式上线运营,市场尚需培育,专业团队及产品建设也需要加强,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在业务运营中将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优化与完善。此外,余额理财属于投资,投资有风险,也提请用户关注相关产品说明。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