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重庆路桥 公告编号:临2014-002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确定重庆嘉华嘉陵江大桥计价基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4年9月与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签订了《重庆嘉华嘉陵江大桥BOT模式投资建设协议书》(以下简称“BOT协议”),明确公司以BOT模式投资建设营运管理重庆嘉华嘉陵江大桥(以下简称:“嘉华大桥”)项目,城投公司自嘉华大桥通车之日起27年内每年按确定的计价基数的10%向公司支付经营收入。

 2007年10月公司与城投公司约定,2007年10月1日作为公司拥有对嘉华大桥27年经营收益权的起算时间,城投公司暂按每季度5,000万元向公司预付嘉华大桥工程经营收入,待总投资正式确定后,再另行签订补充协议,并对已拨付的经营收入和双方最终确定的每年应支付经营收入进行结算。

 日前,公司就嘉华大桥工程计价基数和经营收益等有关问题与城投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重庆嘉华嘉陵江大桥BOT模式投资建设补充协议(四)》,嘉华大桥工程总计价基数确定为人民币1,948,000,000元,在自2007年10月1日起27年内,城投公司每年按此计价基数的10%即194,800,000元(每季度支付4,870万元)向公司支付经营收入;原BOT协议中实际投资数低于投资控制数的差额部分按比例分配条款,予以解除;对已支付公司的预付经营收入比计价基数多支付部分,城投公司将在2013年和2014年分次扣回。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