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搜狐新闻客户端出4.0版

 “搜狐新闻客户端4.0版本是一款为4G而生的新闻客户端产品。”13日,搜狐新闻客户端伙伴年会在京举行,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如此推介4.0版本,该版本也成为首个推出“个性化”阅读功能的门户新闻客户端。

 搜狐集团产品副总裁方刚介绍,搜狐新闻移动端的总页面浏览量在2013年增长200%,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安装激活量1.85亿,入驻媒体和自媒体总数超过6000家,其中自媒体已超过3000人。

 这也使得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艾瑞统计,搜狐新闻客户端持续增长率超过30%,并以35%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高出二、三名近10个百分点。

 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闻客户端成为用户获取资讯的重要途径,经过2012、2013年的跑马圈地式发展,用户规模达到数亿,市场格局已经初步形成。方刚表示:“搜狐新闻客户端4.0版纳入个性化阅读功能,以解决门户一直无法解决的长尾问题,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产品将破解目前主流新闻客户端从内容到形式的严重同质化问题。”(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