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谷生物转让永泰免疫控股权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属北京微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永泰免疫应用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264.8万元。

 标的企业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许可经营项目为生产扩增淋巴细胞培养基,一般经营项目包括开发和研究淋巴细胞扩增技术、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自产产品。目前其股权结构为北京微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持股51%,美国新细胞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9%。此次股权转让方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表示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主要财务数据方面,标的企业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413.18万元,净利润291.67万元;2013年前10个月实现营业收入2720.27万元,净利润47.03万元。以2013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净资产账面值为1649.52万元,评估值为2480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具备良好的商业信用和支付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