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7 证券名称:运盛实业 编号:2014-001号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议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6日复牌。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公司及控股股东、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法律核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法律核查等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二、特别提示

 在发出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股东大会通知前,公司董事会将每30日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风险因素及审批事项,公司已在2013年12月6日公告的重组预案中详细披露,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