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私募金牛奖评选正式启动
□本报记者 朱必远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朱必远 曹乘瑜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拉开大幕。记者获悉,相关评选工作于2014年1月6日正式启动。

 与往届评选不同,本届采取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评选工作小组将先根据最低业绩期限条件进行全市场筛选,符合条件的私募机构均将进入初评名单。然后,工作小组将根据参评机构报送的产品规模数据,计算出其管理的总资产规模,以确定是否满足最低管理资产规模条件,满足条件的私募机构进入复评名单。最后,评选工作小组将根据量化指标和定性评价两个方面对复评名单上的参评机构进行评定,评选出最终名单。

 评选方案、参评须知和初评名单将在中证网的相关页面(http://roadshow.cs.com.cn/rsweb/2014smjnpx)公布。工作人员介绍,未出现在初评名单上的私募机构,如果认为自己符合参评条件中的最低业绩期限要求,可以向评选工作小组提交参评申请,并提交相关数据和证明材料。

 为进一步简化参评工作,本届评选将采取参评机构网上核实和邮件补充的方式。届时,参评机构可以登录中国证券报网站上的相关页面(http://jinniu.zzb.com.cn/simu),进行数据的核实和确认工作,对于部分业绩数据缺失或者未公开披露业绩的产品,参评机构仍需补充这部分产品的相关数据,并出具相关托管机构的证明材料。

 据悉,同往届一样,参评机构需要报送年度产品规模数据,规模数据将用来确定参评机构是否符合复评条件,同时对同一私募管理机构或者投资经理管理的多只产品的量化指标进行加权计算,以及相应的定性分析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参评机构必须报送产品规模数据,否则无法参与复评,也将无法取得评奖资格。私募机构进行数据核实和确认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