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堰塞湖压力下降
□本报记者 毛万熙

 □本报记者 毛万熙

 

 受IPO重启推动,截至3日凌晨,上周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数量大幅下降16家至739家。

 16家企业在年初取得证监会批文,结束了漫长的IPO排队历程。这16家企业是主板的纽威阀门、陕西煤业、应流股份,中小板的新宝电器、众信旅游、良信电器、光洋轴承、天赐高新,创业板的楚天科技、我武生物、全通教育、炬华科技、奥赛康、天保重装、博腾制药、恒华科技。

 截至3日凌晨,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为177家,拟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为304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为258家。已过会的企业为66家。2013年被证监会终止审查的IPO排队企业共291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