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城建债基朱虹:
高收益信用债迎来机会
李良

 万家城市建设主题纯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朱虹表示,与股票市场不同,债券到期还本付息,只要没有触发违约风险,投资者持有债券到期,仍会全额获得本金及利息收益。因此,某一时段的债券价格下跌,实际上提供了低成本入场投资的机会,而这一时段新发行的债券票面收益率也往往会有所升高。

 她进一步指出,债市新的机会主要在高收益的信用债,其中最具配置价值的为资质好、性价比高的城投债。据了解,万家城市建设主题纯债债券基金是国内首只主投城市建设类债券的基金,于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1月21日跨年发行。(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