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公告编号:2014—1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度

2.预计的业绩:同向大幅上升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21.24% -162.72%盈利:144,641万元
盈利:320,000万元-380,0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 约0.69-0.81元盈利:0.31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合营企业长安福特新车型翼虎、翼博、新蒙迪欧投产上市,成为新的盈利贡献点,投资收益大幅增加,致使公司报告期业绩大幅度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公告编号:2014-2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13年12月31日新华网等网络媒体刊登了题为《长安汽车:自主轿车销售同比增71%》的报道,其中主要涉及如下内容:

(1)2013年公司经营情况:2013年长安汽车销售汽车213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600亿元,利润增长近1倍;全年销售自主轿车38万辆,同比增长71%。

(2)2014年公司经营计划情况:2014年长安汽车规划产销汽车233万辆以上,销售收入达到1750亿元;全年力争自主轿车产销突破60万辆。

二、澄清说明

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3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经核实,上述报道所引述数据为行业初步统计口径数据,但部分口径与上市公司披露口径存在不一致地方,公司特做出澄清说明如下:

(1)内容基本属实。上述报道中2013年汽车销售数据为公司及下属合营企业、联营企业初步统计数据,口径与公司月度产销快报口径一致,2013年实际销售数据请以公司将于下周披露的公司12月份产销快报数据为准;上述公司销售收入数据为行业统计口径,包含合营企业收入,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合并报表收入为350-400亿元左右,具体以公司2013年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

(2)内容基本属实。上述报道中2014年规划产销数据以及销售收入数据与(1)口径一致,实际数据以公司2013年度报告“经营计划”章节中披露的数据为准。

三、其他说明

1.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告请详见公司本公告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网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4-1)

2.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3日开市起复牌。

四、必要的提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