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食品
股东品尝献策活动结束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南方食品日前举办股东品尝献策活动颁奖仪式,公司董事长韦清文表示,公司广大股东积极参与南方黑芝麻乳品尝活动,并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宝贵意见。

 去年4月至6月期间,南方食品对新产品南方黑芝麻乳举办股东有奖品尝活动,这也是证券市场首家向公司全体股东征集产品意见的活动。

 公司方面介绍,本次新产品品尝活动的有关奖励奖金即将发放给获奖股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韦清文介绍,公司这一创新举动受到了广大股东的支持,也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热烈讨论。

 南方食品2013年完成了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净额约4.35亿元,其中约2.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余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方面介绍,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以现金方式认购上市公司股份,体现了大股东对做强做大上市公司决心。

 南方食品最近认购了中央电视台2014年广告资源。公司方面介绍,公司的南方黑芝麻乳属于快速消费品范畴,广告对消费拉动极为重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