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股权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的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购买黑龙江省龙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决定按照挂牌底价6,091万元参与购买黑龙江省龙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100%股权,详见2013年12月7日公司公告。公司已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交了产权受让申请等相关材料,上述产权已于2013年12月13日挂牌期满,公司已获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2013年12月25日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就购买上述股权事宜签定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价格6,091万元,合同由双方签字或盖章后生效。

 本次交易价款为6,091万元,公司已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保证金1,827万元,在合同生效后直接转为本次产权交易部分价款。双方约定公司应在合同生效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将其余的产权交易价款4,264万元一次性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

 公司受让产权交易标的后,标的企业原有的债权、债务由本次产权交易后的标的企业继续享有和承担。合同的产权交易基准日为2013年4月30日,双方应当共同配合,于合同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产权持有主体的权利交接,并在获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后90个工作日内,配合标的企业办理产权交易标的的权证变更登记手续。产权交易涉及需向有关部门备案或审批的,双方应共同履行向有关部门申报的义务。在交易基准日至产权持有主体完成权利交接期间,与产权交易标的相关的盈利或亏损由公司享有和承担,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对合同项下的产权交易标的、股东权益及标的企业资产负有善良管理的义务。

 特此公告。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600726 900937 证券简称:华电能源 华电B股 公告编号:临2013-047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股权结果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