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3-042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情况发生。

 二、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了《关于召开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7日上午10:00

 3、召开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董事长刘毅先生

 7、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2名,其所持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10,807,2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数的56.67%。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议案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董事候选人得票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方能当选,新当选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为刘毅先生、章苏阳先生、李志毅先生、李贵平先生,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新当选的独立董事为刘军宁先生、戴金平女士、夏曙锋先生,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1审议《关于提名刘毅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1-2 审议《关于提名章苏阳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1-3 审议《关于提名李志毅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1-4审议《关于提名李贵平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独立董事候选人:

 1-5审议《关于提名戴金平女士担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1-6审议《关于提名刘军宁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1-7审议《关于提名夏曙锋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210,807,25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议案通过,候选人当选。

 2、关于审议《关于提名姚凯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同意210,807,25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00%;弃权0股;反对0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赵世焰律师、邢玉晟律师出席、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结论意见为:公司二〇一三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累计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三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3-043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上午11:3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刘毅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的董事7名,全体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选举刘毅董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意见,刘毅先生的简历详见2013年12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选举章苏阳董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意见,章苏阳先生的简历详见2013年12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经过认真讨论,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决定聘任李志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马雅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根据总经理的提名,决定聘马雅杰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王任大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意见。李志毅先生的简历详见2013年12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王任大先生和马雅杰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四、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成员设置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经过认真讨论,决定战略委员会由董事刘毅、李志毅、章苏阳组成,其中董事刘毅为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由董事刘毅和独立董事刘军宁、夏曙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刘军宁为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董事李贵平和独立董事戴金平、夏曙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戴金平为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夏曙锋、刘军宁、戴金平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夏曙锋为主任委员。

 五、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聘任杨炳飞先生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杨炳飞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也未受过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杨炳飞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28日

 附件:

 王任大先生,本公司总工程师,196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90年8月毕业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系,获工程学士学位,并保留研究生学籍,分配到中船总707 所传感组件研究室从事研发工作;1992年8月,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系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并于1994年9月获硕士学位。2005年2月至今任公司总工程师,从事家用电子医疗产品的总体方案设计和研发管理工作。王任大先生间接持有820万股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

 马雅杰先生,197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2002年7月毕业于河北石家庄经济学院投资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4年12月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工程学院投资管理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7 年12月至今,担任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2年1月至今,担任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杨炳飞,男,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2006年7月至2008年4月:任天津昌益技术有限公司内部控制专员;2008年4月至2013年9月:任英业达集团英保达股份有限公司审计主管;2013年9月至今,任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主管。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3-044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下午13: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姚凯先生主持了会议。与会监事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以 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经过认真讨论,选举姚凯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姚凯先生的简历详见2013年12月11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