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002240)威华股份

 本周上涨61.16%。公司公布了转型稀土的重组公告,意味着公司估值坐标发生切换。

 (300286)安科瑞

 本周上涨51.81%。该公司是沪深两市第一家公布2013年报高送转分配预案的个股,故得到热钱的狂热追捧。

 (002577)雷柏科技

 本周上涨34.30%。相关信息显示,公司接受机器人业务订单,赋予该股机器人概念。

 本周上涨33.10%。公司日前公告,收购宇星科技股权,意味着公司的收入规模、盈利能力均出现实质性突破。

 (300165)天瑞仪器

 本周上涨32.11%。持续收购优质资产,且协同效应开始显现。同时,公司持续推出契合市场热点的发明专利。

 (300112)万讯自控

 (300327)中颖电子

 本周上涨30.78%。公司拥有两大热门题材,一是可穿戴题材,二是年报含权预期题材。

 本周上涨30%。产品需求有所回升,业绩有望迎来拐点。公司与浙江大学合作的蜂窝材料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002520)日发精机

 本周上涨28.73%。该股是市场较为认可的年报高含权预期股。公司基本面略有改善,向生态领域发展。

 (300237)美晨科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