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财政扶持资金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89 股票简称:鲁抗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3-025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财政扶持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济宁高新区2013年度科技扶持资金的通知》和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下发的《关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企业发展扶持资金的批复》。为进一步提高区域自主创新能力,鼓励重点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企业发展,济宁市财政局开发区分局向本公司分别拨付企业科技扶持资金900万元、发展扶持资金6200万元,共计7100万元。

 上述财政扶持资金已于2013年12月27日转入公司资金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当期损益。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