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73 股票简称:上海梅林 编号:临2013-022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参加会议的董事应为9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董事张斌因公外出培训,特委托董事周海鸣代为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同意调减本公司对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原担保额度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3月1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为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0,000万元提供担保(详见公司于2013年3月13日编号:临2013—003公告),现将担保额度由10,000万元调减为5,000万元。

 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同意子公司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对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子公司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对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期限1年(具体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并授权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在相关合同或协议中的签字或签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73 证券简称:上海梅林 编号:临2013—023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的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的数量

 为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本次担保5,000万元人民币,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10,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本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92,818万元

 ●本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子公司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对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期限1年(具体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铁云路58号

 注册资本:17,912万元

 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生猪屠宰;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食用动物油脂(猪油)生产、销售;肉制品生产及销售;速冻食品生产及销售;生、鲜食用农产品销售;房屋(冷库)、场地出租;本公司持股60%。截止2013年11月30日,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本部)营业收入116,228万元,净利润1270万元,总资产为 38,473万元,净资产为35,232万元,含本次担保授信后的资产负债率为19%。

 三、担保人基本情况

 担保人名称: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铁云路58号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主要经营范围:生猪屠宰;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食用动物油脂(猪油)生产、销售;肉制品生产及销售;速冻食品生产及销售;生、鲜食用农产品销售;房屋(冷库)、场地出租;本公司持股60%。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子公司江苏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鼓楼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提供担保,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担保期限1年(具体日期为合同约定为准)。

 五、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参加会议的董事应为9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董事张斌因公外出培训,特委托董事周海鸣代为表决。与会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担保的议案。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2,818元人民币(含上述担保),占本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9.47%。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七、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3、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