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3-099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继续停牌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7日起停牌,并分别于2013年9月26日、2013年10月2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继续停牌公告》。停牌期间,本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并分别于2013年9月3日、9月10日、9月17日、10月10日、10月17日、10月31日、11月7日、11月14日、11月21日、12月2日、12月9日、12月16日、12月2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上述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本公司原定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证券”),上述停牌期间,经公司与民族证券及有关各方多次论证、协商和沟通,并就相关重点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确认,为确保民族证券资产、业务和人员的平稳过渡,现拟定由本公司通过向民族证券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民族证券10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民族证券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股东成为本公司股东。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有关各方还需根据相关规定履行内部决策程序,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促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进行,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30天。停牌期间,公司与民族证券及有关各方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力争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及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