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建部:楼市调控要更注重分类指导
增加住房用地和住房有效供应
张敏

 □本报记者 张敏

 

 据新华社消息,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24日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会议上表示,2014年要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执行好既有调控措施。

 他强调,要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从严落实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和措施,增加住房用地和住房有效供应。

 按照住建部的计划,2014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是基本建成480万套以上,新开工600万套以上,其中棚户区改造370万套以上。2014年要继续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260万户左右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013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超额完成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的建设任务。

 姜伟新说,要把抓好配套设施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建成、早入住。同时,要重点推进各类棚户区改造。继续做好保障房质量管理、入住审核、后续管理和信息公开工作。推动民间资本参与保障房建设运营,认真组织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