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大地 公告编号:2013-119

 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公示情况

 云南省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www.ynzb.com.cn)于2013年12月24日发布的中标公示信息显示:经公开招标,公司被确定为以下项目的第一中标人暨拟定中标人。

 1、项目名称:县城南连接线绿化、景观工程建设项目Ⅰ标段;中标价:5933.99620万元;工期:90日历天;公示开始时间:2013年12月24日;公示结束时间:2013年12月26日。

 2、项目名称:县城凤凰山栈道建设工程Ⅰ标段。中标价:1772.84157万元;工期:180日历天。公示开始时间:2013年12月24日;公示结束时间:2013年12月26日。

 上述两项工程的招标人均为:景东彝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中标公示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上述两个项目公司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2.43%。由于上述项目仍处于中标公示期,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的影响不能确定。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仍处于中标公示期,公司能否中标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大地 公告编号:2013-120

 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2月24日,公司收到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的2013年生产扶持性资金1,787.25万元。根据《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生产扶持资金的决定》(昆经开[2013]246号)文件》,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继续帮助、鼓励和支持企业发展生产,拓宽市场,提高经济效益,决定给予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生产扶持资金1,787.25万元。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经公司财务部门确认,该笔政府补助将计入公司2013年营业外收入,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在2013年10月22日披露的《2013年三季度报告》中对2013年度业绩预计扭亏为盈,盈利区间为600万元-1100万元,上述预计已经考虑本次政府补助的影响。

 特此公告。

 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