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聘审计机构转制及名称变更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0642 股票简称:申能股份 编号:临2013—020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聘审计机构转制及名称变更的

 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所聘请的审计机构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事务所转制有关事项的函》。经上海市财政局沪财会【2013】71号批准,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体制,自2014年1月1日起名称变更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3年度上市公司等相关企业审计报告将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法定名称对外出具。

 同时,根据上述文件,转制及变更名称后的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不视为变更或续聘会计师事务所。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报备文件:

 关于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证券代码:600642 股票简称:申能股份 编号:临2013—019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申能崇明发电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日前,由公司全资设立的上海申能崇明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明发电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注册成立。崇明发电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万元。

 崇明发电公司主要负责上海崇明燃机电厂新建工程项目的建设及生产经营。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40万千瓦级国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2012年底获国家发改委核准(具体内容见公司公告临2013-003)。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主业竞争力。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上述投资属于公司总经理决策范围。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报备文件:

 1.上海申能崇明发电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上海申能崇明发电有限公司章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