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3-023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出席并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通知、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 9 票, 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具体情况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临2013-024号《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计划为全资子公司苏州万业提供8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同意 9 票, 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具体情况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临2013-025号《担保额度预计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3-024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2014年1月6日

●股权登记日: 2013年12月31日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14年12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三)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1月6日(星期一)下午1:3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

(五)会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200号中银大厦25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控股子公司万业新鸿意转让其持有的南京吉庆74%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议案》;

2、审议《关于公司计划为全资子公司苏州万业提供8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12月3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股票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股东本人如不能出席本次会议,可委托代理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见证律师。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凡符合本次会议出席对象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持以下有效证件到指定登记地点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传真或信函的方式登记。(收件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5日16:00)

(1)法人股东凭股权证书或股东帐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凭股东帐户卡、本人身份证登记。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办理登记。

2、登记时间:2014年1月3日(星期五)9:30-16:30

3、登记地点:长宁区东诸安浜路165弄29号纺发大楼4楼“维一软件”(近江苏路)

五、其他事项

1、出席会议的所有股东凭股东会议通知、股票帐户卡和身份证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除凭以上所需资料外还应出示股东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参加会议。

2、本次会议会期为半天,食宿、交通费自理。

3、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大道720号9楼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200120

传真:50366858

电话:50367718(直线)

联系人:于良

收件人:董事会办公室(请注明“股东大会登记”字样)

六、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控股子公司万业新鸿意转让其持有的南京吉庆74%股权及相关债权的议案》   
2《关于公司计划为全资子公司苏州万业提供8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3-025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划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名称释义:

1、公司:指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苏州万业: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州万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苏州万业

本次担保数量:本次公司计划为苏州万业提供8亿元担保额度。

累计担保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1.8亿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13年12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出席董事9名。会议经审议一致通过《关于公司计划为全资子公司苏州万业提供8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苏州万业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程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3亿元,主营房地产开发。截止2013年9月30日,苏州万业总资产、负债总额和股东权益分别是21亿元、14.9亿元和6.1亿元;2013年1至9月,苏州万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是1.66亿元和87.79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累计担保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的情况。

四、董事会意见

为促进苏州万业在建项目的顺利开发,同意为其向金融机构借款提供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3-026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名称释义:

1、公司:指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万业新鸿意:指公司控股70%的子公司万业新鸿意地产有限公司

3、南京吉庆:指万业新鸿意控股74%的子公司南京吉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4、商业网点:指持有南京吉庆26%股权的南京市秦淮区商业网点房地产开发公司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南京吉庆于2012年11月22日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2)宁商初字第172号]及《民事裁定书》[(2012)宁商初字第172号-1 ]等诉讼材料,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商业网点诉南京吉庆企业借贷纠纷一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2年11月2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2012-017号《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二、 诉讼结果

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收到编号为(2012)宁商初字第172号的《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十三条第二款、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上述诉讼事项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南京市秦淮区商业网点房地产开发公司撤回起诉。

一审案件受理费691290元,减半收取345645元,诉讼保全费5000元,合计350645元,由原告南京市秦淮区商业网点房地产开发公司负担。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次公告时,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 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无影响。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2012)宁商初字第172号];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